close

SPA機年節期間回宜蘭探望三姑時,三姑說要幫我裝一台洗澡機,說她洗得多好又多好,我看看三姑,自從阿媽過世後,三姑的臉感覺上是比以前少一些皺紋多一些白淨。不過她雖然熱心邀約,要我到台中的公司示範場所泡泡澡,我心裡倒是想省點煩,沒想要裝啥洗澡機,心想不知會是啥貴鬆鬆的直銷產品,超怕被推銷的。沒想到三姑的意思是要用這一台機器來抵欠我的錢。當初三姑借錢,我們也沒多少能力,從阿噗爸的年终勉強弄出來救急,一年多來阿噗爸要養一家五口,有時告罄都不敢跟三姑問還錢的事,沒想到三姑還記得,現在直接以物品抵還也不管我們是要錢還是要洗澡機。於是過年後某一天,三姑果然帶著朋友到台中來,自作主張就往浴室牆壁打了洞,裝了機器。既然霸王硬上弓,咱家也只好接受,到了晚上就泡給她開心吧。第一次使用時感覺好奇特,躺在浴缸裡聽著噗嚕噗嚕的水聲環繞,強勁的水流拍打著身體,就看著肥肚腩和滿身的贅肉晃動著,鼻子聞著水氣中精油的宜人芳香,真的很舒服耶,定時的時間一到,一切突然靜止,不再有水聲和水流,竟然心裡昇起一股激情過後、意猶未竟之感,呵呵。不錯不錯,這東西真的不錯,沒體驗過的話絕對買不下手,三姑來這一招強迫推銷,我也欣然接受,以後可以像貴夫人一樣每天做水療spa。三姑當晚住在我們家,為了讓我了解機器的多種用法,還叫我進去看她怎麼洗,看她脫光光趴著把臉埋在水裡,真的有夠認真的啦,她說趴著讓水流衝擊到肚子可以幫助腸子蠕動,臉部也有人說粉刺減少的。總之,泡完澡就像作完運動,整個肩頸熱熱的,算是舒服的享受。隔天我將所有的精油和洗澡鹽拆封,排成一整排,五顏六色看起來挺漂亮,三姑大概是連本帶利還給我,要讓我泡到爽似的,一天可以換一種味道,每天的泡澡時間都令人期待。

SPA機

兄弟

阿噗哥和阿噗弟也喜歡這樣泡澡,阿噗弟總會說「我要洗波波」因為水泡波波波的打不停。截至目前使用兩個月為止,我還是很喜歡這台機器,當初天天泡澡,現在天氣漸熱變成兩天一次,水放涼一點,等到要起來前五分鐘再加上熱水以免感冒。很少泡澡的喵爸本來不太習慣這東西,但泡的次數多了發現確實挺能解勞的,而我真的很喜歡閉著眼睛沉浸在茂草或迷迭香味中,感覺肥肉肉被拍打的舒暢感。

既然享受到了,我決定幫三姑寫篇文章說說心得,希望一向疼愛我們的三姑,能有更多人跟她購買。三姑的電話是0932255242     三姑來訪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